建議
Loading...

瀏覽YO頻道

Let’s Power Up

Let's Power Up 短片系列訪問不同界別的社會領袖,短片內跟香港青年分享他們的發展歷程,個人及工作經驗等,相信大家都會得到啟發。

陳易希先生 - Bull.B Tech創辦人
科技創新之旅的起點,源於一顆充滿好奇的心!在今次的短片系列中,我們邀請了Bull.B Tech的創辦人陳易希先生,分享他在創新科技領域的創業經歷和成就。 被譽為「星之子」的Stark從拆解玩具到研究電子零件,最終踏上了創業之路。他堅信,興趣可以逐漸發展成為自己的事業。作為管理層的Stark,他非常重視公司的氛圍。除了為員工提供學習的機會和職涯規劃,還需要給一個理想的創作環境令他們在工作中有所收穫。
邱達根先生 - 立法會議員(科技創新界)
今集短片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科技創新界)邱達根先生,分享他對創科的看法。邱達根先生積極推動創科近20年,他認為香港正處於發展創科的黃金時期。除了有各種本地政策及資源扶持,還有大灣區城市互補優勢,深化兩地創科合作的發展動能。他鼓勵年輕人要好好把握當前機遇,努力發展抱負,成就自我!
香港城市大學前校長-郭位教授
郭教授擔任城大校長十五年,佢一直強調大學係年輕人發揮才能嘅最佳平台,而城大舉辦嘅HK Tech 300正正為學生帶嚟多元創業機會,幫助年輕人開展創業夢!💭想知佢對本港人才培育同推動創新方面嘅睇法,就要留意今集短片啦!👀
毛俊輝教授 - 香港著名戲劇導演
這次短片系列邀請到香港著名戲劇導演,還有「 戲劇教父」之稱的毛俊輝教授,和我們分享他的戲劇心路歷程。毛俊輝教授縱橫劇壇超過50年,在國內外都有豐富演出經驗,曾擔任過香港演藝學院的戲劇學院表演系主任。想了解他對本港表演藝術發展的看法,有什麼建議給有意入行的年輕人,便要留意今集短片了!
江旻憓小姐 - 奧運劍擊選手、十大傑出青年
奧運劍擊選手、十大傑出青年江旻憓小姐,以運動員的故事啟發及鼓勵年青人。江旻憓小姐在2019年登上女子重劍世界排名第一,締造港隊歷史。假如你想知她的奮鬥過程及如何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不如意的事情,就不要錯過這次的訪問!
任景信先生 -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任景信先生是一位擁有超過三十五年經驗的創科業界領袖。他帶領數碼港支援初創發展,亦擔任多間大學的校董會成員及客席副教授,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培訓人才 。假如你想知道身為一名初創者能怎樣更好地發展,以及了解更多數碼港對初創的支援,就不要錯過這次的訪問!
盛智文博士 - 蘭桂坊集團主席
「我看事物不是看它現在是什麼,我看事物是看它的可能性。」這是盛智文博士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說話。他於香港生活超過45年,除了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亦身兼多項公職,同時熱心參與社會事務。他一直帶給香港人不少創新意念,由蘭桂坊到海洋公園,他將創意付諸行動,以獨到的眼光創造一個個商業傳奇。一起看看他如何從一個基層家庭,走到今日成為一個商界傑出人物,以及他對年青人的寶貴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