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Loading...

瀏覽YO頻道

「灣區新活新里程」大抽獎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為了支持及鼓勵香港青年在大灣區發展,建立新生活,開拓新里程,特別推出了「灣區新活新里程」大抽獎活動,大獎由黃廷方慈善基金贊助位於大灣區中山市「越秀.天樾灣」,建築面積105平方米的3+1房精裝修住宅單位一套,總值約港幣250萬,以及其他獎品包括高達港幣20,000元的生活簽賬額及人人有獎的交通津貼。

「灣區新活新里程」大抽獎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為支持及鼓勵香港青年於大灣區發展,建立新生活,開拓新里程,特意舉辦是次大抽奬。
【灣區新活新里程人人有獎大抽獎】立即帶你參觀大獎單位位於越秀 · 天樾灣項目實景
基金為支持及鼓勵香港青年在大灣區發展,建立新生活,開拓新里程,特別推出「灣區新活新里程」大抽獎活動,人人有獎!大獎由黃廷方慈善基金贊助位於大灣區中山市「越秀 · 天樾灣」,建築面積105平方米的3+1房精裝修住宅單位一套,總值約港幣250萬,讓我們一起看看現場實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