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Loading...

浏览YO頻道

湾区周围Vlog

于大湾区不同城市生活都会遇到很多新鲜事和挑战,YO PLACE特意推出湾区周围Vlog,提供一个平台,播放在大湾区生活的港人所拍摄及製作的vlog,分享他们于不同城市升学、就业或创业的生活点滴同贴士,加深大家对湾区的认识。 

营销公司老闆Kyle分享创业经验
在深圳创业两年,经营营销顾问公司及咖啡店活动场地嘅Kyle喺今次Vlog里面同我哋分享佢喺大湾区创业嘅经验,由公司落户选址、建立个人品牌形象到如何管理内地员工都有提及,内容非常丰富!如果你都有兴趣到当地创业,记得㩒入去睇片啦!
华润电力经理Dicky分享湾区工作心得
今次有Dicky同我哋分享佢透过华润集团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到广州工作😎,于唔同部门嘅经历同故事😆。于南沙工作嘅佢仲会同大家分享当地有咩便利港人嘅设施,以及去湾区内地城市发展嘅建议🫶🏼,立即去片啦!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参加者Walter分享东莞生活
毕业后参加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而家喺东莞一间塑胶原料公司工作慨Walter,今次同我哋分享渠慨湾区生活同工作点滴,仲介绍咗当地好去处同美丽风景!想了解系东莞呢个城市生活,一定要㩒入去睇片啦!
大湾区餐厅及蛋糕店小老闆Shirley & Lammy-创业分享
这次有于佛山及中山营运餐厅和蛋糕店的Shirley和Lammy,跟大家分享于当地创业的贴士,以及生活小知识,如手机除了用作支付和点菜外,还可以帮你排队及预约跑腿工作。如果你都有兴趣去大湾区内地城市生活同创,就快来看片啦!
【湾区周围Vlog】银行从业员Robin分享在深圳的生活
银行从业员Robin喺2021年通过「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受聘于湾区,现时喺深圳一间外资银行工作已近两年。如果你都有兴趣去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就要立即听吓Robin介绍内地嘅银行业同佢嘅深圳生活啦!
香港城市大学毕业生 - 大湾区中学老师Hailey嘅分享
这集有毕业于城市大学的Hailey,和大家分享一下她在江门一所中学任教香港DSE课程的工作点滴。原来在内地做老师除了教书之外,还要兼任成长导师和看管学生晚上自修?立刻去看看Hailey的故事吧!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 赵港成同学
大湾区升学选择众多,这次有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的Year 4学生阿成和大家分享,这间位于珠海的大学和其他内地高校有什么分别?用什么教学语言?校园环境是怎样?立刻看看吧!
广州生活创业大探秘 - 香港90后Kathy
今次的Vlog有做自媒体的90后Kathy分享她在广州的生活!坐车有多便宜?去其他城市旅游是否很方便?怎样建立社交圈子?创业有什么要准备?馬上看看吧!
社团活动知多啲 - 中山大学莫礼嘉同学
这次Vlog有中山大学临床医学Year 3的莫礼嘉同学分享他的大学生活,莫同学带我们游走中山大学别具特色的深圳校区、临床医学学生上堂的趣事,还有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 !有兴趣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升学的同学就要立即看看啦!
学习环境知多啲 - 广州中医药大学周泽华同学
今次由就读紧Year 2嘅周泽华同学,同佢两位朋友一齐分享佢哋嘅大学生活。整个校园都充满中医药气息,有两座药材山种植咗唔少药材俾学生学习中药知识!有兴趣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升学嘅同学就要立即去片啦 !
湾区日常生活知多啲 -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亨利同学
新一集我们找到来自暨南大学的学生亨利亲自拍摄及製作,和大家解构在广州读书的衣食住行贴士!学校内有快递超市?饭堂晚餐选择多不多?校园内出行主要用单车?有兴趣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升学的你就一定不要错过,马上去片啦!
湾区大学入学细则知多啲 by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彭思蓝同学
今次短片係由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彭思蓝带大家走入深大,体验校园生活,还会和大家分享香港同学的入学准备贴士!考虑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升学的你记得不要错过啦!